桃園牙醫-胡韻馨醫師-中壢天晟醫院牙科部


 

劉守業

 


細心、耐心、關心

 

 

 

原住台北縣土城市,於二年多前搬至桃園縣八德市,從未重視牙齒的我,長期抱著拖一天算一天的心態,致使牙齒越來越來嚴重,因人地生疏而在某某牙醫診所就診,不料醫生告知在此沒有設備處理,建議介紹我二家醫院就診,因距離之遠近,而選擇了天晟醫院牙科部,間接知道有一位「胡韻馨」醫師對做假牙及手術有技術,即電話預約了胡醫師,就診當日見了胡醫師,即對我的牙齒進行診察了解,告知我如何處理,而且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解釋,於是接受了胡醫師治療及手術。

 

在這段時間覺得胡醫師的治療很細心、耐心、關心的呵護,並隨時告知進度。胡醫師因坐骨神經還未康復,利用復健後再替我處理牙齒,我內心很佩服胡醫師。經半年多我的假牙做好了,接受每半年的回診檢查,並謝謝胡醫師即時的照顧及關懷。

 

                                                                                                                                 劉守業 98.7.10

 

劉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