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牙醫---胡韻馨醫師--中壢天晟醫院牙科部

 

 

 

 

 

高長榮         79歲    已退休

 

一開始牙痛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想到太太每次定時去看的胡醫師,
連女兒的門牙貼片都是胡醫師做的,
只有我比較害怕看牙,才拖到現在…

 

剛到天晟的時候,胡醫師會先細心的做口腔檢查,幫我洗洗牙,
接著,助理會教我貝氏刷牙法,和牙線的使用方式,告訴我牙齒會流血的原因,
原來我很多的牙齒有凹洞,
都是刷牙姿勢不正確造成的,
接著先約時間,慢慢把嚴重牙周病的3顆牙齒先拔掉,
還能留的先做根管治療,
陸續做了兩組牙橋,還學習牙橋的正確清潔方式,
治療時間差不多花了三四個月.

 

這次看牙讓我學到很多,
除了胡醫師的細心與專業外,她是我們全家的家庭牙醫師,
有什麼牙齒的問題,我們都會習慣找胡醫師,
也讓我養成定期檢查牙齒的習慣了,
胡醫師和可愛又細心的助理們,辛苦你們了,謝謝!!

 

 

 

 

arrow
arrow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