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牙醫---胡韻馨醫師--中壢天晟醫院牙科部




今天, 好感動,  



有人送我花,


 


不是我小孩,


 


是我親愛的病人----------- 小萱萱.


 


當我幫她看牙前,


我的得力專管葉小瑾,


神秘兮兮的從袋子裏拿出一束康乃馨捧花.


我還以為是上級送的,


還開玩笑說: 是一人一朵嗎? 那我抽一支好了.


 


--------- 不是的, 是治療椅上那位可愛的妹妹送的.


 


, 我又驚又喜的, 我問她: 是媽媽叫她送的嗎?


(因為她的家人都是我的病人, 一個接著一個介紹,


 從超級懼怕看牙的, 到能安心的接受植牙,


 而且是大老遠從另一城鎮跑來中壢來給我看,


 甚至隔海遠距離工作的媽媽, 我們都能盡量安排讓病人方便的時間,


我想是因為我盡力保留每一顆牙齒的緣故吧 )


 


她說: 不是耶, 她自己想要送我的.


真是超級感動的. (難不成我有媽媽的味道? )


 


藉此借花獻佛,


 


敬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