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牙醫-胡韻馨醫師-中壢天晟醫院牙科部












 


 


 


>


 


 早在一月份費玉清公布要開演唱會的消息時



我就上網訂購了首場的票


倒不是沖著第一百場的緣故


而是前幾年想去聽時太晚買不到票或沒時間


今年下定決心, 提早了三個月的時間, 訂到第三排的票


蠻靠近舞台的


 


在第一百場及現場發送精美小禮物的襯托下


感受到現場人氣沸騰


坐我右手邊的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婦人應有80歲了,與女兒一同前來


左手邊的是兩位日本人, 莫非是粉絲專程前來?


而且這麼前面的位子要很早訂才訂的到


現場也有坐輪椅入場的老人家


我想他們應該期盼了蠻久的


現場有乾冰釋放的效果及巴洛克風格的水晶燈飾


開場前的氣氛很像歌廳的感覺


舞台正中是階梯式彩屏 , 上演  3D動畫


據說平均一分鐘就燒一千元


大手筆的特效, 為百場的背景留下驚嘆號.


 


入場坐定位, 發現記者對著觀眾席猛拍


是那位大人物呢?


原來是于美人來聽歌, 有人上前要簽名


而我是破天荒的向前要求簽名及合照


于姐也蠻隨和的,  一點都沒有架子


跟在電視上看的差不多


這是我第一次跟名人要簽名及合照


或許是以前未經歷過瘋狂追星期


現在初嚐滋味還蠻高興的



 


 


連續8年  年年賣座 百場演唱會


堪稱歌王奇蹟


小哥開場致詞講出他出自肺腑的話:


對不起 又讓您破費了


引起哄堂大笑


當晚也是楊丞琳首辦演唱會


不過現場三千個座位 座無虛席


 


除了小哥優美的嗓音外


最精彩的是他的模仿秀


今年他模仿了-----------


鳳飛飛的五月花


凌峰的遊戲中止


周華健的愛相隨


及蔡琴的天涯歌女


觀眾熱烈的反應連小哥自己都覺得


大家比較喜歡"  不正常的費玉清"


 


我是從開始的真善美組曲聽到


孫燕姿的遇見


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才覺得跟歌聲搭上了線


這樣說很奇怪


因為這兩位算是六七年級生喜愛的新生代歌手


也不是我這個年紀的偶像


但當小哥說他特地為現場的年輕人準備的歌時


我卻突然清醒了


我應不屬年輕人


但卻也不是聽群星會那年代的人


但從那刻起,  我從包包拿出紙筆


將小哥唱的歌一一記下


----------或許以前的年代有些老歌來不及聽


把握當下記下來 日後可以拿出來回味


 


或許是對新生代歌手不熟


有小地方唱錯 曲畢小哥輕呼


O-------  My God


原來這是慧慈的招牌動作


博得滿場鼓勵的掌聲


 


 現場伴舞的老師舞技相當精湛


或許是我的位置較前面 可以看到女舞者的舞鞋很漂亮


似乎是絲質亮面的舞鞋 閃閃發亮


好像真的在歌廳聽歌的感覺


全場小哥幾乎是仰著頭唱 大概是希望給最後排的聽眾重視的感覺


我深怕他的脖子會不會被扭到


不過我想他那麼專業


應不會有問題的


 


 


10:40分晚安曲響起


這首歌從小至今一直是各賣場結束營業前的招牌歌


如果可以收版稅的話 光這首歌就不知能收多少了


聽了兩首安可曲 不得不離場了


要不然就沒有公車好搭了


 


謹記下當晚唱的部份好歌歌名:


真善美


哪個不多情


葡萄成熟時


隱形的翅膀


遇見


新歌 :天之大,  真的好想你


(小哥開玩笑說真的好想你去買一張, 我也買了)


 親密愛人


在雨中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小時後李香藍


蘇三採茶


你怎麼說


南屏晚鐘


榕樹下(國語 日語 鄧麗君三版本)


昨夜你對我一笑


月光小夜曲


(台)中山北路走七次


(台)期待再相會


梨花淚(探戈)


唱首情歌給誰聽


五月花(鳳飛飛)


遊戲中止(凌峰)


愛相隨(周華建)


天涯歌女(蔡琴)


一剪梅


 


----------------------------    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