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一群人直奔"時代廣場"



因為當天現場購票有50%的折扣~~~


在看板上,


有顯示各家劇場還剩多少的票


還有各家劇院的場次與時間


時間比較近的場次還有空位~~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去買票!!!


我們一行五人,分成三排排隊


看誰先排到,就一次買5張,免得擠在一起~~


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老太太~


我跟他聊天~~


他說他已經看過"媽媽咪呀"4次了


而且還是從其他州特地過來看的!!


哇!!


真的有這麼精采嗎????


之前"媽媽咪呀"



來台巡迴表演~


那個時候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看過電影版的"媽媽咪呀"了(梅麗史翠普演的)


所以我就沒去看!!


這次為了放鬆心情,所以我們選擇了輕鬆的歌劇!!


不知道值不值得?????


其實他的票價並不貴


大概約2100台幣左右


比起看小巨蛋還要便宜



雖然劇場較小


但舞台華麗效果及音效卻毫不遜色!!


劇場的吊燈古色古香


就連廁所都顯得歷史悠久



在場內


除了開場前及休息時


不然其餘時間是不准照相的!!


現場工作人員只要看到你舉起相機


馬上會示意~請你停止!!


隨著美妙的音樂


較快的節奏


華麗的戲服


雖然女主角並非看板上的同一人


(應該是換人摟!!)


但整體而言


整齣戲可以帶動觀眾歡樂的心情!!!


在回來之後


即使想到,


心情還是非常的歡樂~~~


散場後,


在外面看到


有長頭車接送貴賓回飯店


我馬上拍照留念~~~~


雖然我們只是搭地鐵來看


但沿途逛街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