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牙醫-胡韻馨醫師-中壢天晟醫院牙科部

 


 NYU

第三天 ( Wednesday, March 3, 2010 )

 


第三天的主講者是來自法 國的 教授( Dr. Philippe KHAYAT)


前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助理教授, 前法國美容牙科學會理事長, 目前在法國巴黎執業專長植牙.


講題是Gain More Confidence with Your Immediate Loading Cases


 


34台灣發生大地震,


第一手消息是由一位西 班牙 醫師在前往NYU的路上告訴我的. 他不記得地震的英文, 但他知道我來自台灣, 顯然還不知道這個消息. 在無法以英文溝通的情況下, 我们開始比手畫腳.


 


  我先問他是GOOD NEWS OR BAD NEWS ,他回答我西班牙文.


我越急, 他就講越多西班牙話, 我都快暈了.


但看他表情可以得知不是什麼好事.


最後他用手比出搖擺的動作, 並說 MOBILE&FIRE


. 我才驚覺:難道是地震, 並引發大火. 還好到會場其他同行的台灣醫師說沒大礙, 才放下心.


但 那位 醫師看我一付鎮靜的樣子, 還關心的問說有沒有事.


我跟他說, 應該是OK. 他才放心.


 


Dr. Philippe 來自法國, 一天的演講下來, 在最後Ending , 跟我們致歉說:


本來有更精彩的演講, 但是在他下機時因為經過長途的飛行及時差的關係,


他將手提電腦遺忘在飛機上, 當他回過神後, 再趕回機場, 甚至試圖阻擋飛機起飛, 但是地勤人員還是找不到他的電腦, 他只好目送飛機起飛離開.


  


   我們不知道他如何變出一天的演講,  只覺得他的內容有些特別.


我想他前一天應該沒有睡覺 ,通宵打資料.


經過這起大烏龍後, 我想這起震撼應會讓他永生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