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主講者是來自台灣的 王鴻烈 教授


                           (Dr. Hom-Lay WANG)


教授已是世界級的知名教授, 也是台灣之光.


他在美國密西根大學所帶領的研究團隊所發表的文章數量之多,


在他的演講中已到了信手拈來的地步.


所謂不是強棒不出擊, 被排在第一天的更是王牌中的王牌.


教授在國內也有開班授課, 收費也是世界級的.


 


而且他的研究在國內被其他的演講者紛紛引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去年中華民國贋復牙科學會有一場特別演講有四位講師,


其中至少有三位醫師不約而同的提到 王 教授的研究.


科別更涵蓋了贋復牙科, 牙週病科, 甚至是根管治療科的專科醫師也引用,


其中有醫師說: 好像不引用就落伍了.


小女子此次在接到課程內容第一眼看到 王 教授名列講師, 立即決定報名參加.


雖然學費及團費不便宜, 但接收到的知識覺得物超所值.


 


在國際級會議中, 名師毫不保留傾囊相授.


同行的醫師說在此種場合通常講師都會把壓箱寶搬出來講.


可惜的是 王 教授禁止學員拍照, 並多次制止在場醫師攝影.


並且幽默的說他不是MOVIE STAR, 請大家不要將鏡頭對著他.


可能是其中有些珍貴的資料及有些未發表的東西, 教授不希望提早曝光吧.


中場休息時間, 部份來自台灣的醫師上去問問題, 並要求與他合照,


幸好王教授沒有拒絕. 其實 王 教授本人非常的帥, 更是聰明絕頂.


所以才能在美國出類拔粹.


至於合照的部份基於尊重其他醫師可能不想曝光.


這幾天我再研究看看, 如何打上馬賽克再PO上網.


敬請期待-----------.


 


PS. 1.第一天王教授的演講可說是全場爆滿, 甚至有人站著聽講,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2. 最後王教授秀了一個CASE, 因尚未發表, 但有初步的成果.


我斗膽上去問他問題, 他神秘的指指他的電腦箱, 說所有資料都在這裡面.


教授, 我懂您的意思了. 總有一天我會去報名您的課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 de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